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歌唱上行 螢光相伴

螢火蟲們(相機曝光十分鐘)
Photo by 楊政峰弟兄


本篇文章大部分的圖片及部分文字轉載自楊政峰弟兄的部落格

不過內容與楊弟兄部落格上的不太一樣喲~
發出引用通知外,我加了一些相片,也刪了部分相片,又加了一些主觀經歷的發表…


4月17日21:30從高雄出發
4月18日02:00抵南庄知泉民宿



中間那個是姊妹們睡的帳棚
其實,搭得有點失敗
這個不是原本應有的外觀
只是我們搭完帳棚時已經凌晨三點了
所以即使發現外帳搭錯,也不想改了



4月18日,眾人起床時間「平均八點」
約9:30從登山口攻仙山東峰
剛開始是水泥階梯,攻頂的兩百公尺就是挑戰了。

相當刺激,許多將近九十度的陡坡,將近攀岩的難度,想起每一次爬柴山喜歡挑戰「真男人步道」的國光弟兄。可惜他人在彰基見習,無法同行






仙山東峰頂三角點三角點可眺望獅潭、台三線,但面臨斷崖



第一批攻頂的暴走弟兄們



奮力向上




大家起床起得晚,第二階段的仰天湖古道也沒法走了,就在入口處的野溪玩







午餐吃方便飯,登山用

吃飯時,跟泡麵一樣,泡沸水後瀝乾加調味料就可吃了。
姊妹們驚嘆比想像中的好吃XD
飯後吃有名的仙山仙草,店裡客滿,外帶到永興親水公園享用。



爬山後就要下水了,這個標示沒有什麼作用

三角湖的上層

申言弟兄的花式跳水:








看到這幾張相片的感想是:我也要買可以連續拍照的相機啦!不然等到按下快門,都已經錯過最精采鏡頭了~


開始滑水。看起來超好玩的!

可惜當天我宿疾發作(不顧一切的燃燒自己的下場阿~)不便下水

原本只是中規中矩的溜滑梯式滑水法⋯
小朋友們真的很有創意呢!








看到允中弟兄用這麼酷的方式滑水,琳娟說:「我也要!」






相親相愛式。又是另一種創意




當晚的螢火蟲,楊弟兄說這還不是這季的高峰
我們從傍晚六點開始等待,直到晚上八點出現的螢火蟲達到高峰

果然是超優相機才拍得出來的神奇效果阿~
雖然有用我的類單眼相機連續曝光八秒玩玩看
不過,完全不能比吶

4月19日於大湖召會主日聚會,會後的愛筵




灰色的字是楊弟兄原本在他部落格上加的文字。不過有些我還是稍作修改。畢竟要用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嘛~

很多時候和弟兄姊妹一同出遊,即使同有神聖的生命,即使和聖徒出來就是和朋友出來不一樣,若沒有一些神聖生命的交通,一些專特的供應,還是會覺得虛空的。


說一些感覺與建議:若是這樣的相調,能夠有一些時段,是大家彼此分享、彼此供應神聖生命,其實會更享受、更滿足、更安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