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來同寫神聖歷史


5月2日是2009年秋季班呼召聚會
其實一直很想前往
就算弟兄姊妹一同前往的福音車沒有空位
也想自己搭高鐵前去
不過實在是忙翻了

當整個人埋頭於世界上的事
逐漸蒙了塵
深處仍有異象閃爍著
仍然需要祂再來呼召
再為祂經綸高峰的達到獻上自己


今天收到服事者寄來2009秋季班呼召聚會負擔交通
實在是享受
我們何等需要不斷獻上自己,贖回光陰,與祂同寫神聖的歷史。
需要把這一些蝗蟲失去的年日,藉著起來,參加兩年的全時間訓練,把這一些被吞喫的日子,能夠補還給我們
一直覺得,若是沒有參加訓練,的確到永世都會懊悔
那就真是「將來又悔今天錯過」


2009年秋季班呼召會聚會負擔交通-陳俊良弟兄
來同寫神聖歷史…

這個呼召聚會並不是第一次,但我實在非常盼望,我們作為在主恢復裏的青年人,我們要非常的寶貝有這樣的呼召聚會。我相信剛剛我們藉著多媒體的介紹,今天我們在台島這裏能夠有這樣一個在職事下的訓練,不曉得是經過多少前面的弟兄們他們愛主的榜樣,他們對主愛的奉獻。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今天我們能夠在這裏,能夠有這樣的機會,被呼召來參加全時間訓練,我一直在禱告,希望今天這樣的呼召聚會有一天能夠被改成『甄試聚會』,就是要進來的人太多了,多到一個地步呢,我們只能用甄試的,這才叫作「主的恢復」。

所以今天弟兄姊妹,這恩典的門來到,當我站在這台上的時候,我覺得訓練中心不需要苦苦哀求、拜託你進來的。但我是盼望弟兄姊妹,這是主給弟兄姊妹們一個機會;我從台上看下去,有許多青年人都是參加呼召聚會老手,都是報過號的,那你是一年級、二年級,報號到三年級,每一次都有報號,非常的有感覺,說報號毫不猶豫。但就當你大四要畢業的時候呢?或當你已經畢業之後呢?就發現每當你要參加呼召聚會的時候,心是何等的容易被感動,但是呢,我們的腳何等的難能有行動。

弟兄姊妹,全時間訓練中心乃是幫助我們這一班在主裏追求生命長大的青年人,能夠持續的活在神聖的歷史裏。是怎樣的青年人,能夠進到訓練中心裏面,有分於這一個在職事下的訓練呢?惟有那一班:第一,眼睛被開啟,第二,心被摸著的青年人,站起來把握每一個機會,趁著還有今日,能夠進到訓練中心。

在整個宇宙裏包含了兩個歷史,一個是人類的歷史,一個是神聖的歷史。人類的歷史,就有但以理書的第二章那一個大人像,有金的頭,銀的胸跟膀臂,銅的肚腹,兩個鐵的腿,還有半鐵半銀的腳所表徵的,這個大人像所表徵的人類的歷史。但是這個人類歷史裏,他包藏著非常細微的,非常容易被人所忽略的神聖歷史,像一個核桃一樣,人類的歷史像這個外核一樣,神聖的歷史像這個核仁,這個神聖的歷史他開始於基督的成為肉體,繼續基督的人性生活,祂的受死、復活、升天、祂降下包羅萬有的靈、在地上產生了召會,就在今天這恩典的時代,召會在地上不斷的擴增、開展,這都在神聖的歷史裏。直到有一天,我們可愛的主要回來,祂要同著一班得勝的新婦軍隊回來,要撃敗敵基督同他的軍隊,然後國度就要來臨,至終我們到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,這就是整個神聖歷史的全部。

在但以理書第二章那裏,我們看見有一塊非人手所鑿大石頭,砸在這大人像的腳上,這大人像的鐵、泥、銅、銀跟金,就被砸得粉碎,如同夏天禾場上的糠秕一樣,被風吹散。然後這塊砸在大人像腳上的石頭,是的,他是表徵這位基督,但是,不單單只有這一位基督,更包括所有的得勝者,哈利路亞!這塊砸人的石頭,他要在地上成為一座大山,充滿全地。

親愛的弟兄姊妹,今天我們藉著在復活的神性裏出生,我們就生在這人類的歷史裡。有一天福音臨及了你、我,我們受浸得救了,我們從神而生,我們就生在這神聖的歷史裏。所以,一面我們是在人類的歷史裏,但我們的人生之所以有價值,是因為當我們在人類的歷史裏活著的時候,卻是活在神聖的歷史裏。

為什麼你我會得救呢,就是當你我還沉浮在這世界裏頭的時候,那個人類的歷史讓你我覺得虛空,覺得人生沒有意義,所以你我得救了,那你今天你我都是一班得救的人,我要問弟兄姊妹,你真覺得滿足了嗎?我們真覺得我們基督徒的生活滿足了嗎?我們能不能得著滿足,就在於我們的主到底在我們的身上能不能得著滿足。主的恢復乃是要為主產生一班的得勝者,非常的寶貝在主恢復裏的青年人,從許多前面的弟兄們裏得著榜樣。我們要作人,就要作基督徒;要作基督徒,就要作在主恢復裏的基督徒;要作在主恢復裏的基督徒,就要作得勝者。哈利路亞,深信你我的裏面,都有這一個渴慕,要成為得勝者。

全時間訓練的目標,就是要為主產生錫安,產生這一個得勝者,這一個人類的歷史,由但以理書二章的大人像所表徵的,這四個部份,也是在約珥書裏,我來請弟兄姊妹們讀一處的經節,我們翻到這單張的第五頁,約珥書二章25節:『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,就是繁蝗、舔蝗、耗蝗、剪蝗,所吃的那些年,我要補還你們。』

在人類的歷史裏,你我過了一年,我們年歲就增加了一歲,但是在屬靈年日的計算裏,你我過了一年,但在神聖的歷史裏,並不等於你己經擁有了一年。我們許多的弟兄姊妹,在弟兄姊妹之家裏,或在大學的時代,我們得救己經好多年,我就問一位聖徒說:『這約珥書有幾章?』那位聖徒回答說:『哦,約珥書,那我找新約看看。那約珥是哪一國人?是法國人嗎?』

我們可能呢得救了許多年,但是就著生命、真理各方面都是不清楚的,為什麼呢,這跟我們在人類的歷史裏,這人類的歷史是其中一部分,就像這裏所描述的,一種蝗蟲的不同階段,牠就吞喫了我們許多的時間。弟兄姊妹,我們阿們這個說法嗎?是的,全時間訓練,第一個,我要豪邁的,也很真實的,在這裏跟弟兄姊妹們說,我若只經過了大學四年,甚至研究所二年,或是博士班,你沒有在你人生的一個階段裏面,好好的在這幾個方面,包括:職事、真理、生命、性格、事奉、語言、心志,還有基督的身體等等這幾個方面,受主的成全。弟兄姊妹,你看,我們能夠把主的見證帶到各地去嗎?的確是不能。

我們的確是需要把這一些蝗蟲失去的年日,藉著起來,參加兩年的全時間訓練,把這一些被吞喫的日子,能夠補還給我們。在大學或研究所的時代,就像剛才弟兄姊妹他們所見證的,是的,你、我也非常的愛主,但我問弟兄姊妹,這學期你帶多少個人得救呢?弟兄姊妹說,哎呀,我跟主認罪,我這學期帶了兩個人得救而己。那如果我是問,你大學四年帶幾個人得救呢?可能我們都沒有帶人得救的經歷。我問說:我們聖經讀過一遍了嗎?你大膽的說:讀過一遍了,那我問說,包括註節了嗎?很多人就聲音就越來越少的。

我們詳細的看一看,弟兄姊妹,若是主的恢復,我們只滿意於穏定的活在召會生活中,卻沒有被裝備、受成全,那麼我們仍然有許多缺少,第一,我盼望弟兄姊妹實在需要在主的面前,一面看見我們個人的需要,另外一面,我們的心需要被主所開啟。我們活在這個地上,你我是非常的危險,就算你去工作,你在忙碌什麼呢?許多的青年人去工作,他的忙碌只不過是在宇宙當中,地球的上面,在地球的亞洲,亞洲的台灣,台灣的台北,台北的台北市,台北市的可能是信義路,信義路的十段,十段的二巷,二巷的五號,五號的三樓,三樓的之一房,有一個房子,就把你的一生都搞掉了。弟兄姊妹,夠微小了吧!

你滿意你的人生只是這樣嗎?弟兄姊妹,我們滿意嗎?我深信我們是不滿意的!所以我們的心呢,求主要擴大,年輕是只有一次,所有的弟兄姊妹也都是一樣,我研究所要畢業的時候,我服事者就告訴我,『陳俊良弟兄,我看你是該參加訓練,』我就去好好禱告,所以我就去告訴老師說,『老師,我不想畢業,我要去參加召會的訓練。』我以為呢,我是非常的特別,結果我進到全時間訓練,我們那一個年代,都是弟兄們是鼓勵我們先訓練後當兵;在我左邊的是,活活被當的人,為何被當,為了延緩服伇,就把國文呢,刻意的讓它延修;或者體育呢,延緩通過,所以這班人都進到訓練中心。

在人類的歷史裏,研究生是說:『老師拜託、拜託,讓我畢業吧!』但主恢復的青年人都是:『拜託、拜託,老師你不要讓我畢業吧,我要參加訓練!』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的心被主摸著。有一處經節,這裏說到:『當你爭戰的日子,你的民要以奉獻為彩飾。』(詩110:3)

在主的升天裏,祂坐在神的寶座的右邊,是的,祂一切己作成,但祂在等一件事,等什麼呢?等祂的仇敵能夠作祂的腳凳,那個腳凳,在這裏說的,祂在哪裏爭戰,在哪爭戰的日子,祂的民,就是我們這一班的人。在那裏的註節說到,雖然在召會的墮落裏,歷世歷代一直有一條的線,就那班愛主的人身上,甘心樂意的將自己奉獻給主,向著主的奉獻,在主的眼中是一種的彩飾,是一種的裝飾。

弟兄姊妹,我們有彩飾嗎?是的,要參加訓練,是需要付價值。在李弟兄的一本書『如何為主用』說到,一個青年人要能夠被使用,就需要操練並經歷一件事,就是出代價在主恢復中的青年人,起來跟隨主,卻不知道怎麼來出代價!弟兄姊妹,我們能夠把主的見證帶到全地嗎?

我們看看這楝大樓,每當我看到這楝大樓,我每次就很被感動,歷世歷代以來不曉得多少的青年人,我不要說兩千年的歷史,就是在台島的歷史裏,有多少的青年人經過了這一楝的建築物,他們愛主,他們的奉獻、他們在這裏流淚。有多少人參加過訓練呢,來請舉個手。有多少個服事者都經過這訓練。

青年人,你不會覺得很遺憾嗎?哦,在我一生當中,竟然沒有來到這個訓練中心,參加訓練,難道你不會遺憾嗎?我還不要說異象、啟示,就說遺憾啊!你不會覺得很遺憾嗎?要我,我會!

許多的青年人,我看他也不怎麼樣,看看有的剛得救的、初信的,也不怎麼樣,我說你參加訓練如何?他說:沒有問題!那又有的呢,大一就又拼又衝,到大四,我說:你參加訓練吧!他說:我禁食禱告!為什麼呢?弟兄姊妹,我們的心需要被主摸著,我們要學習在主的手中,作一個出代價值的人。

弟兄姊妹會說,我怎麼知道主有領導我呢?凡是在大學的年歲裏,經過無數的特會跟訓練,什麼時候說到這個訓練,你被主感動,你在那裏流淚,甚至就在你今天下午,看到今天的多媒體、聽弟兄姊妹的見證,你在那裏感動的。弟兄姊妹,這一個就叫作主在呼召你。

我們是知道我們是一班主在呼召我們的人,我們常常因著我們所面對的環境,或是我們的父母,或是我們的背景、環境,我們這一個人就猶豫起來。親愛的弟兄姊妹,聖經總是許多的例子告訴我們,有些時候,主呢叫以色列人,他是把紅海先分開,行走乾地的過程,但當他們要進入迦南美地的時候,他們的腳就要先踏進這約旦河的河水,這河就會分開。為什麼呢?因為在主的恢復裏,我們所走的道路,並不是一個墮落、守教的基督教道路,我們不是呼召弟兄姊妹參加一個神學院,結訓之後成為一個職業的傳道人,並不是這樣。

乃是要弟兄姊妹,經過訓練,成為一班復活的基督,祂的見證人。主要求我們過一個信心的生活。所以許多的服事者、弟兄姊妹們都是我們的見證人,不須要擔心,需要的是什麼呢?信心的宣告!這就是機會,若是主感動你,不要想太多,我怎麼辦、父母怎麼辦、這怎麼辦、那個怎麼辦,不要想這一個,只要抓住這事實,要用這信心,向主宣告,你就會發現,你的經歷就來了,這水會為你分開;若沒有分開,會怎麼樣呢?主能夠讓你有一種的力量,能夠忍受父母的眼淚。

我能夠跟弟兄姊妹作見證,我來訓練,環境並沒有因此而改變,但主給了我一種的力量,能夠繼續的往前。

弟兄姊妹,你們不覺得在一生當中,就是在最為難的時刻,就是主與你最親、最近的時候,在最為難的情況中,三一神要成為弟兄姊妹們的獎賞,要學習抓住機會,我們擺在主身上的,不是枉費,乃是馨香的見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