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我的伍德收藏


前一陣子妹妹從日本幫我帶回來一拖拉庫的Woodstock,讓我前幾天因著這些可愛的伍德,一個人在房間裡興奮的跳來跳去。於是決定上來現現寶。
就先從歷史最悠久的「蒙面俠伍德」開始吧!
     
這隻是高中時代和小號同學們去台北組遊時購買的。我把牠掛在電腦桌前的檯燈上。 


然後這隻是秀儀姊某一次去美國參加特會訓練時,買給我的。我通常讓牠坐在背景的那個手機座上。不過有時候看起來有點像在坐輪椅。


這一隻是即將結訓時,秀鳳送給我的。
真的是超感動的。
我把牠掛在書桌旁的立燈上。


平常是跟後面那隻若隱若顯的小號吊飾掛在一起。


Snoopy開小艇(咦?你說這只是狗食盆?可是...連Snoopy都坐得進去耶!)這是妹妹去日本時買的。原本只有中間那隻伍德(一眼就看得出跟旁邊兩隻很不一樣吧!)跟Snoopy,等一下就有旁邊比較毛的伍德的介紹了。


 就是這一隻。可愛吧!


咦?這兩隻“鬼”是插花用的嗎?
不是要介紹伍德嗎?


嘿嘿!就是牠們兩個的變裝啦!好像是萬聖節的玩偶...日本也過萬聖節嗎?


接下來是牠們兩個。
有沒有發現牠們身上跟其他人的不同之處呢?


要仔細看清楚喲!
看看Snoopy的肩膀處和伍德的腳與身體連接處...看到了嗎?那像繩索的構造。這是設計給寵物玩的。
我哪捨得阿。我的貓又沒有我愛伍德。


 這隻...我還沒研究出牠的特別之處。日文不好


這隻是上面那“毛毛伍德”的大型版。
嗚...好喜歡喔


 忘了介紹這一隻。
 在介紹我的書桌的那篇網誌有出現過
 可能是我的伍德收藏中最小隻的。


最後,當然不能漏掉這個「大合照」(雖然其實沒有全員到齊)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