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苦中作樂,忙裡偷閒

重點是前方那個我叫不出名字的點心
Photo by 宜蕙
最近一整個想睡,偷偷希望暑假至少能有一週放假讓我睡一下…
不過這很明顯絕對是妄想
一整個記憶力變得很差
很多東西如果不利用現代科技記錄一下,
真的之後連曾有過的記憶都會忘光
昨天一整個忙裡偷閒(或者說是軟弱中放蕩自己)地跟宜蕙在晚上九點時去吃宵夜

介紹一下:
這是高美館附近,一家名字叫Can的簡餐店
店裡的裝潢還蠻有格調的

這是桌上的水罐子和杯子,水罐子蠻有特色的

這樣子壓出水來,原理不特別,可是整個很有設計感

牆上掛的畫簡單俐落大方(我只是要襯托它們的大方)

這是吧台,照得不太清楚,個人覺得氣氛還算優

我們點了香草茶作配角(其實是因為每人有最低消費^ ^!)

嗯,很香~(看!背景果然很美吧!)

主角終於上場了。我們就是為了「它」來的,上面那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是要加錢的!!

最近眼袋實在是太重了,這張相片我修了一下~

叉起一塊香焦,想要表演好吃的感覺
不知怎麼作出幸福感覺的尷尬笑容,沒想到反而是最自然的

想要照清楚這個可愛的小葉子
照了全景反而看比較清楚(順便照到了後面被吃了幾口的冰淇淋^ ^!


真的是很棒的感覺
兩個女人
深夜(其實也不是多深的夜啦,晚上九點十點的時候)
對著美食
伴著好茶
互吐苦水
也互相鼓勵
美食的精神層面意義是遠大於生理層面的
不過也真的是很棒的味道
而且,
也可以趁機多吃水果

話說,昨天戴了有史以來戴過最明顯的耳環
撒克斯風造型
宜蕙一整個讚不絕口
說跟我的衣服、髮型都配

所以,也趁機拍幾張
好久沒有比較優的個人照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